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虞秋水没水_

虞秋水没水_

 

未成年人不能喝酒喔。


*ABO世界观设定。

*托雷基亚(A)​x泰迦(A)向。

*今天我们不欺负小朋友也不搞黄。

*​ooc我的。私设有很多。

*毫无逻辑的。



0.

      继火药味的Alpha贝利亚之后的又一位邪恶Alpha托雷基亚奥特曼是什么味的呢?

      这个话题目前在​全宇宙的带恶人组织之间广泛的被讨论、

      声音好听,实力强大,这两点已经不是托雷基亚的主要特点了,还要外加一点。

      几万年来从来都没找过Omega或者其他性别的伴侣。

      通俗来讲就是。

      万年老处奥。



1.

      在遥远的光之国里的泰迦刚刚拿到性别检验单,他没有辜负自己的期待,毫无疑问是个Alpha。

      嘴上说着不搞性别歧视,但是驻扎在光之国的原住民内心的确是Alpha生来强大。

      那么泰迦是什么味的呢?

      捏着检验单的小朋友无语凝噎一拍额头,把单子递给了在外面等着自己和检验单的父亲。

      草莓牛奶味。


      

2.

     托雷基亚还真没想到,那些个不去重组家园却寻思干掉自己的宇宙人会用这种手段。

     散发着令人作呕的味道的Omega——有男有女,一个劲的往托雷基亚这边靠,把他恶心的皱着眉用光线全弄没了。

      解决掉渣滓,托雷基亚掏出白手帕擦了下不小心碰到一个男性Omega的手,混杂着各种信息素的空气实在是难闻。

      托雷基亚也不打算多留,飞离了这个星球,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

      回去看看那个小家伙吧。



3.

      信息素的味道有很多啊,像什么榴莲味,肥皂味,柠檬味,薄荷味。

      泰迦在做检查之前都想好了,从这天开始他就长大了,他会成为一个有担当的男人,保护光之国,将来成家了好好保护自己的老婆孩子。

      然后现实告诉他:他是一个草莓牛奶味的甜甜Alpha。

      草莓牛奶闻起来一点都没有大人的感觉..。泰迦缩在他房间里的一个小角落里画圈圈。



4.

      趁着夜黑风高翻窗户这样掉档次的事托雷基亚发誓他再也不干第二次了。

      他飞上泰迦房间敞开的窗户前半蹲在上面,瞅着怨气冲天的背影托雷基亚笑出了声。泰迦听到笑声猛的一回头,一看是托雷基亚立马提高了警惕,摆出了战斗的起手势。

      “久别重逢你就这么对待我么?泰罗的儿子。”托雷基亚跳下窗户不慌不忙缓步走到泰迦面前背着手,轻嗅了下在空气中扩散的牛奶味。泰迦后退两步咬牙切齿的说:“不要这么叫我..!我的名字是泰迦!”

      托雷基亚伸手抓住泰迦的手腕狠狠地捏紧,泰迦痛得面部表情都扭曲了。私闯民宅毫不自知的反派角色抿着嘴唇转腕扣住泰迦,贴在耳旁低语:“奶味的。”

      泰迦被托雷基亚身上的酒味熏得头昏脑涨,他抬脚往后一踩结果踩了个空,再回身托雷基亚早就不见影子了。

      “泰罗的儿子,我在地狱等你。”



​5.

      这几天看起来郁郁闷闷的小年轻趴在菲利斯的办公桌上疯狂的长蘑菇,温和的蓝族不知道自己年纪尚轻的朋友有什么烦恼。他拍拍泰迦的肩膀问到:“怎么了?”

      泰迦从臂弯里抬头,犹豫了好久才别别扭扭小声反问菲利斯:“菲利斯、如果一个Alpha不讨厌另一个Alpha靠自己靠的很近意味着什么呢?”

      “意味什么啊..。”菲利斯心照不宣,懂得了泰迦这是在用委婉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问题,蓝色的Beta轻笑。“单纯的不讨厌对方甚至对对方有好感之类的..?”

      “诶——我怎么可能对那种家伙——。”刚想碎碎念就发现自己好像说漏嘴了,泰迦立马噤声,跟菲利斯道了别就去竞技场练习光线。

       泰迦也到为恋爱烦恼的年纪了呢。菲利斯单手托着下巴笑眯眯的看少年的背影这么想到。



6.

       后来托雷基亚变成雾崎在地球等泰迦的时候,某一天晚上休息时候鲜少的做梦了。

       他梦到好大一盒没盖盖子的草莓牛奶牛奶向他跑过来,边跑边往外洒,令人无法接受的是这东西长着一张泰迦的脸。

       猛的惊醒过来,雾崎面无表情的瞟了眼在床头白天买的牛奶,拿过来全喝光了。

       


7.

       跟菲利斯倾诉完的那个晚上,泰迦也做梦了。

       他梦到一瓶烧酒向他跑过来,那玩意边跑边洒,那股味道都冲鼻子,要命的是那东西长了一张托雷基亚的脸。

       小孩哪见过地球上的酒,以为是什么生化武器赶紧在梦里来了发斯特利姆爆冲炸掉成精的酒瓶子。

        泰迦咂咂嘴,翻了个身继续睡。



8.

       时间过了很久了,泰迦在游历的过程中认识了两位Alpha,泰塔斯和风马,三人一拍即合,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某次在一起聊天的时候突然聊到信息素,泰迦脸上一僵。

        风马一拍手掌:“我是冷杉味的,那种淡淡的草香。”

        泰塔斯捏着下巴:“我是烟草味的,虽然这股味很熏人。”

       泰迦本来是想拒绝参与话题的,看泰塔斯都说了也只好出声无奈的说:“我是草莓牛奶味的。”

       结果被风马笑了两个小时。


9.

      在地球上呆的久了多少也是会了解一些地球上的食物的,淹过咖啡有阴影的泰迦对于其他地球上的饮料也莫名的产生了阴影。

      直到有一次E.G.I.S的庆功宴上,本来泰迦在优幸大腿上跟泰塔斯和风马玩牌,偶然抬头看到了桌子上摆着的烧酒。

      “优幸,优幸。”泰迦扒拉着优幸的衣服。“这个是什么啊?”

       优幸把烧酒瓶子商标那面转了过来把上面的文字指给泰迦看:“这是烧酒喔,一种喝了会让人迷迷糊糊的饮料。只有成年人才能喝。”

       泰塔斯和风马被泰迦的动静吸引过来,三个小奥按顺序趴在桌子边缘,风马把脸转向泰迦说着:“算起来泰迦还未成年吧。”

       “我见过这个,也闻过味道。”泰迦仔细回想自己在哪闻到的,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了。



10.

      又过了一个星期,泰迦这才想起来自己在哪闻过酒味了。

      能量回复的差不多了,泰迦就寻思着不能让父亲太担心自己,脱离了优幸的本体跟他们道别准备回光之国看看。

      然后半路杀出个托雷基亚把他拦住了。

      天知道托雷基亚为什么无处不在的。泰迦被强行怼在墙上动弹不了,托雷基亚摸着泰迦的小脸恶意的释放信息素。小孩又不是软乎乎的Omega,只能闻到冲鼻子的酒味一点动情的反应都没有,倒是把脸熏得红了。

       托雷基亚一挑眉,他也清楚眼前这个未成年跟自己同性别。恶趣味驱使托雷基亚像对待个Omega一样对待泰迦,他伸手摁着泰迦后脑勺把他扣在怀里,一口咬上泰迦的后颈。

      “你撒口!!混蛋!!”泰迦疼的眼泪都出来了,剧烈的挣扎开托雷基亚。带恶人被泰迦用蛮力一脚踹到地上,泰迦捂着后颈冲托雷基亚喊出声,语气听起来有点小委屈:“托雷基亚你疯了吗..!你不能标记我咬我干嘛!”

       突然就安静两秒的空气被托雷基亚的大笑打乱,因为疼痛持续抽气的泰迦不懂他在笑什么,托雷基亚活动一下手指慢慢的站起身:“谁说不能标记..?”

       泰迦更蒙了,愣在那里,托雷基亚伸出手指点点泰迦的计时器:“就算你讨厌我,现在我也是你的Alpha了,泰罗的儿子。”

​       托雷基亚笑着走掉了,留在原地怀疑奥生的泰迦以为自己头几千年的生理知识全都白学了。

       我不干净了。

       ↑这是他的第二反应。​



​11.

      回到光之国之后,泰罗看着好不容易回来的儿子激动的扑过去抱住​了。泰罗闻到儿子身上一股酒味以为泰迦喝酒了,一本正经的说:“泰迦,你还小,不能喝酒啊。”

      “父亲,”泰迦回抱住自己的爸爸,小声的问。“Alpha可以标记其他的Alpha吗?”

       “当然不能。”泰罗松开泰迦,看着泰迦由苦恼转变为开心再变为愤怒的精彩表情。“怎么了?”

       “没什么,父亲。让你担心了,我这就回地球帮优幸。”泰迦笑着又抱了下泰罗,转身飞走了。

         竟然忽悠我,一定要狠狠地揍飞他。

        泰迦鼓着嘴,额角爆出了井字。



13.

       雾崎只要出现在同行面前谈事情总会手里捏着一瓶草莓牛奶,没人知道为什么。

       粉色的瓶子在手论哪个邪魅的反派hold住?雾崎跟人家谈事情谈着谈着就嘬口,喝完了要是挨上打架这样的事还可以拿瓶子作为武器。

       当他变回托雷基亚迎接可爱的大瓶牛奶的愤怒的时候,他总会想到那股子甜味。

        和泰迦很配。

        托雷基亚把泰迦再一次打趴下之后这么想到。

        


14.

       到现在也没有任何宇宙人知道托雷基亚是什么味的Alpha。

       当然除了泰迦。

       只不过未成年不被允许喝酒,泰迦依旧很讨厌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还是心心念念如何把草莓牛奶完全喝掉。

      


15.

        说那个蓝色的恶魔是万年处奥?

       不如说是心仪的人性别不是很符合还不开窍罢了。


end。

        

虞秋水没水_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虞秋水没水_”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