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秋水没水_

想到什么写什么。
*本质:棘虎>all虎。
*附带:铁血主角右。
喜欢读评论。
拉郎人要做人上人。
没有我拉不了的郎只有我产不了的粮。
纯爱战士一个。

目前被对家言论绝赞困扰中。

总想睡觉和背书但都跑去石墨打字这件事也很困扰。

*饭团吃老虎。

【澄羡】放过我这个直男吧!!

#cp澄羡邪教x。
#短、一发完。
#ooc我的。
#基本上是原著向。
#乱七八糟系列。
#接受后往下↓↓↓

-总有魏婴掰弯我。(bushi


0。

江澄可以说是从小就特别直了,至少他一个人在姐姐的照顾下是这么认为的。

1。

江澄刚见到魏婴的时候,那个孩子被妃妃茉莉小爱三条小奶狗吓得不轻,躲在父亲身后止不住的发抖,双目蓄泪可怜巴巴的缩成一小团。

江澄当时就镇住了。

.......这人要不要这么让人起凌虐欲的、

2。

后来因为那三条小奶狗闹得很不愉快,小孩儿又不记仇,所以两人很快和好成了好朋友。

有天晚上提早休下的小魏婴已经睡熟了,江澄就凑过去瞅了会儿,没忍住伸手捏了把肉乎乎的包子脸。

小魏婴迷迷糊糊的看了眼江澄,伸手抓住江澄手腕亲了亲手背软软的说了句别闹就翻个身继续睡了。

留下耳根红透的江澄独自凌乱。

.......???。

3。

再后来大一点了,分房睡了,江澄就再没看过魏婴睡觉的样子。

太危险了。

4。

少年时期他俩总待在一起,被送到蓝家学习的时候也是。

但是在蓝家那阵魏婴迷上了挑逗蓝湛。

“哼。”

别的小伙伴看魏婴逗蓝湛都是在看戏,而江澄则是散发着阴气。

聂怀桑注意到了这点,打开折扇挡了脸悄悄对江澄说了句。

“嗳,晚吟,你是不是吃醋了。”
“没有,滚,下一个。”

5。

从蓝家回来之后在云梦江澄跟魏婴胡吃海喝了一顿辣菜,又喝了很多酒。

魏婴虽然酒量大,但是喝多了也高,江澄没怎么喝所以很清醒,正在用手帕擦鼻涕,小脸儿红扑的。

魏婴托腮看着江澄傻兮兮的笑,换来个眼刀,魏婴伸手摸了摸江澄的脸语气轻佻。

“江美人儿给我乐一个呗。”
“不乐,死开。”

江澄觉得躁的慌,想拍开他的手,挥掌时被魏婴截住了,天知道他哪儿来的这么大力气,江澄动不得。魏婴眼神迷离,低笑,拽着江澄手腕往唇边送。

“美人儿赏个脸、笑笑嘛。”

江澄黑着脸给了魏婴一jio。

“想要我配合你,做梦去吧。”

6。

在那之后江澄总做梦,梦见他把魏婴压在身子底下做些不可告人的事儿。

江澄吓醒了。

...我靠。

7。

时间轴被拖的很远很远——,拽到处理完温狗之后。

魏婴把乱葬岗收拾好了之后回云梦住了一段时间,江澄很高兴,给魏婴准备好了单独的房间。

江澄想找魏婴聊聊,问问他过去那几年过得好不好,推开门一下傻眼了,红了耳根赶紧把门关好。

江澄靠在门上努力平稳呼吸,脑袋里也努力不去想看到的魏婴的身子。

白是挺白,就是瘦了点,身段也好。

????嗯我为什么会这样,我是个地道的直男啊。

8。

江澄好一段时间都没缓过来,看到魏婴就把持不住,终于有一天他忍无可忍的跟魏婴说。

“魏无羡你能消停会儿么。”
“??啥。我挺安分的啊,江澄你是不是傻了。”

哦对哦,他最近挺乖的。

为什么他在我眼里这么不可描述,我是直男啊。

9。

江澄闭关了好几天,得出一个结论。

他看魏婴那样只有两个愿因,要么是他喜欢上魏婴了,要么就是他喜欢上魏婴了。

???不对啊我是直男。

莫名其妙。

10。

今天的江澄还是那么直。

特别直。

END。

评论(9)

热度(2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