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秋水没水_

想到什么写什么。
*本质:棘虎>all虎。
*附带:铁血主角右。
喜欢读评论。
拉郎人要做人上人。
没有我拉不了的郎只有我产不了的粮。
纯爱战士一个。

目前被对家言论绝赞困扰中。

总想睡觉和背书但都跑去石墨打字这件事也很困扰。

*饭团吃老虎。

【奥乙女】双十一的贺礼。

#拟人向?

#又名。奥特男神是如何表白的。(???

#ooc属于我、​池面们属于大家伙xxx。
#拒绝白嫖!!



1.希卡利。

你是真的没想到那么忙的大科学家​会抽空陪你去购物。

​你拿着棉花糖,小脸兴奋的红扑扑的,带着希卡利满商场逛,大科学家很少出门,有点不适应,但是看到你开心的样子他也就是宠溺的一笑。

路过一个卖珠宝的店的时候你突然感觉到身后提着东西的科学家停了下来,听他喊了你一声你才反应过来跟进去。

​希卡利要做什么?

你满是疑惑的​看着他跟里面的店员交流。

好像很熟悉这里的样子。

“xx桑。”​

他略显郑重地唤了你​的名字,脸上是满满的认真。

“金刚石的成分,99.8%都是碳,经过特别细致的打磨才成为钻石,临界角是规矩的24.5°。”​

希卡利轻轻的把手里的东西放在地上,拿起了放在柜台上的​黑色小盒子,对着你打开,里面赫然是一枚镶着靓丽钻石的戒指,你有些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愣着瞅希卡利。

希卡利笑的温柔,轻轻的说着。

“请问有兴趣旁听一个很特别的讲座吗。”​

“关于怎么和一个科研人员共度余生的讲座。”​

“只有xx桑和我的讲座。”​

-鸽子蛋——!

-光总有钱。(bu

2.艾克斯。

​耳机宝宝特意(划重点)因为双十一给你打了个祝福电话。

“xx——双十一快乐——。”​

“艾克斯!不要闹!你不也是光棍吗!”​

你气呼呼的回怼他,​语气带了点哭腔,委屈的很,刚刚因为家里人给安排相亲吵了一架的愤懑还没有排干,就收到了艾克斯的电话,虽然自己是喜欢他,但是双十一送祝福什么的实在是太过分了啊!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你听到了声轻笑,艾克斯刻意压低了声音。

“xx,打开窗帘看看。”​

“所以说搞什么...。”

​你刚把窗帘拉开就看到了炸开的烟花,绚丽夺目,你往下一瞟看到了冲你挥手的艾克斯,你赶紧打开窗户,忘记了手里的电话还没挂,冷风顺着你的袖口灌进衣服里,你大声的喊着。

“艾克斯你是笨蛋吗!冬天单穿卫衣就出门——!”​

“xx。”​

艾克斯弯起双眸对你笑着,单手插进了裤兜兜。

“双十一,买烟花送男朋友,要不要?”​

-要要要干嘛不要!

-​耳机宝宝真好看我可喜欢他了。

3.​赛罗。

​可能他是最直接的了。

你战战兢兢的被兔子划分到自己的领地里,他双手撑在你耳边把你逼到无路可退的境界,​草食动物表白起心意丝毫没有犹豫。

“喂,xx,你喜欢我对吧。”​

​好像剧本拿错了。

赛罗扬起嘴角露出了自信的笑,眉峰微挑,好像是在陈述事实而不是问你问题。

“xx,你喜欢别人这件事还早两万年呢。”​

???赛罗学长你的两万年不是这么用的啊。

你小心翼翼的伸手抓住了他的手腕,想轻轻的扒拉开他的手再跟他说话,赛罗的压迫感实在是太强了,​不良学长的设定,实在是太常见了 ,而且一般的,这种不良都很。

纯情。

赛罗的耳根子都红透了,你松开了握住他腕子的手​,叹了口气。

“没错,赛罗学长,我喜欢你很久了。”​

兔子如释重负样的舒口气,咧嘴笑的开心。

“我就知道——!”​

“以后xx你就是我的人了。”​

-纯情大侄子在线撩妹。

-赛罗:md我腿都软了。

4.​戴拿。

他在狂笑。

你一脸无奈的看着双十一特意拽着你在​电玩城打电动的戴拿。

明明挺想待在家里的——。​

​“走走走走走,我们去吊娃娃。”

​你被他牵着手跑到娃娃机前面,看着他一顿神操作,没一会儿你怀里就全都是各种各样的娃娃,要不是工作人员出来表达歉意​戴拿还能抓好多。

​“下一个地方——是甜品店——!”

“欸?”​

戴拿就像打了鸡血一样,带着你挨个地方跑,买了你最喜欢的蛋糕​,买了你之前跟他说过看中的衣服,还买了好多东西,最后你俩实在是拿不了了,戴拿才找个公园停下来,你气喘吁吁的瘫在长椅上,偏头看了看闭着眼睛的戴拿。

“戴拿,今天怎么了?”​

“啊..。”

阳光的大男孩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脑勺,​又用手指刮了刮脸颊才支支吾吾的说。

“是这样的小xx。”​

“因为是双十一..。”​

“还有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我们什么时候结婚。(bushi

end。​

评论(10)

热度(39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