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秋水没水_

想到什么写什么。
*本质:棘虎>all虎。
*附带:铁血主角右。
喜欢读评论。
拉郎人要做人上人。
没有我拉不了的郎只有我产不了的粮。
纯爱战士一个。

目前被对家言论绝赞困扰中。

总想睡觉和背书但都跑去石墨打字这件事也很困扰。

*饭团吃老虎。

【希梦】关于哭包小梦到底有多可爱这件事。



#我流希梦。

#已交往设定.?

#短。自个儿爽文。

#梗源舞台剧、

#人物ooc我的。

#内容可能与标题不符。

#拒绝白嫖(1/1)​。



“呜...呜...希卡利...人物重塑手杖..人物重塑手杖它..呜..。”

“被偷了吧.别哭,梦比优斯,我们一起去找。”

“不是的..呜..不是的希卡利..我..呜..我中招了。”

“...嗯我知道了,过一会儿就好了。”


希卡利给梦比优斯倒了杯水,小家伙好像哭了很久,脑袋有些晕晕的,抽噎了半天才端起来杯子一点点喝下去,眼角都有些泛了红,希卡利坐在梦比优斯旁边轻轻的给他顺后背。


“呜...希卡利.有你在身边真的是太好了..呜。”


略显稚嫩的声音因为长时间的哭泣而沙哑起来,配上一点点轻微的啜泣声,希卡利听进耳朵里不知道有多糟糕,只想把这孩子欺负的再狠些,哭的越厉害越好。


希卡利瞅着梦比优斯,脑内翻腾,最后只是轻轻的一笑,把快哭晕的梦比优斯揽进怀里安慰,小猫咪的小脸贴着他的胸膛抽泣,希卡利悄悄地吻了吻他的头顶。


“呜..是希玛拉拿去玩了..他说他..他说他会还回来。”

“这样吗,没事的不要太在意,梦比优斯,你已经尽力了。”


希卡利特别努力的去安慰他,轻轻的顺着小猫咪的后背,猫咪无意识的把爪子覆在他胸口,小奶音呜咽着说。


“呜..希卡利..喜欢..。”


希卡利又亲了亲还在哭的小猫咪的额头,轻轻的捏着小爪子,用他独有的温柔声音说着。


“梦比优斯,我爱你。”


但是小家伙哭累了,在他怀里睡着了。


如果醒着的话,梦比优斯一定会激动的红着脸站起来,大声的说着我也爱你——这样的吧。



end。


评论(9)

热度(18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