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秋水没水_

想到什么写什么。
*本质:棘虎>all虎。
*附带:铁血主角右。
喜欢读评论。
拉郎人要做人上人。
没有我拉不了的郎只有我产不了的粮。
纯爱战士一个。

目前被对家言论绝赞困扰中。

总想睡觉和背书但都跑去石墨打字这件事也很困扰。

*饭团吃老虎。

【赛梦】孩子气的零零戳到小叔叔的心了没?


#梗源舞台剧。

#速度流爽文。

#有点双向暗恋的意思?

#人物重度ooc我的、

#吃的开心最重要..!

“啧,遭了。”​

哭的泪眼婆娑的梦比优斯在模糊间看到了被希玛拉用性格改造仪biu中的赛罗,更加难过的嚎了一声,努力的想凑过去看看赛罗怎么样,梦比优斯刚刚站稳在哪里一抽一抽的看着赛罗想问问情况,赛罗却与梦比优斯对视回去,咧嘴天真的笑了。

“小叔叔不哭!赛罗给你糖吃!!”

“嘤..?”

梦比优斯吓得打了个嗝。

然后梦醒了。

今天是光之国恢复和平第二天。

梦比优斯从警备队大楼里走出来,接受着火花塔的暖光照射,舒服的伸了个懒腰。

今天到佐菲哥哥那里看了一眼任务表——最近自己好闲啊——明明我也想去别的星球战斗的...但是哥哥们都把任务分完了...。

梦比优斯叹了口气,鼓起腮帮子小声嘀咕着。

“刚刚把性格转换仪和黑暗魅惑取回来..应该还有很多善后工作的..我去科技局看看有没有能帮上忙的吧....。”

“梦比优斯——!等等!”

“赛文哥哥?”

梦比优斯一脸懵的被匆匆赶过来的赛文喊住了,赛文二话没说就拽着梦比优斯狂奔。

“等到地方再跟你说!”

“哦..嗯..好的赛文哥哥!”

按道理讲沉稳严厉的三哥不是这样毛毛躁躁的。

一定出大事了。

梦比优斯一敲额头下了定义。

“所以说..我要照顾赛罗一天?”

“嗯..拜托你了。”

梦比优斯被坐在地上的赛罗抓住手晃来晃去,他低头看了眼自己的大侄子,赛罗咧嘴露出了单纯的笑容,扭头对赛文说。

“爸爸爸爸,我喜欢我的小叔叔!”

赛文微笑着摸了摸赛罗的头。

“那,今天赛罗跟小叔叔玩,乖乖等爸爸回来喔。”

赛罗一把抱住梦比优斯的小细腰蹭蹭腰侧。

“嗯!”

捋了捋思路,大概就是在别的时空里赛罗又中了性格改造仪的招,不过那个仪器不是希卡利的作品,而是完美的复制,红莲战士看赛罗变得跟小孩没什么差别也不能战斗就把赛罗送回来了。

也不知道那个仪器的时效是多久...。

梦比优斯支腮坐在赛罗对面看着他一口一口吃冰淇淋。

因为赛文哥哥去地球出个紧急任务,要不然自己也赚不回来这么好的单独相处的机会。

梦比优斯笑的一脸宠溺(?)得伸出手指戳了下赛罗的额头,赛罗一脸懵的看着梦比优斯,无意识的歪了下头。

..糟糕。

梦比优斯感觉自己好像被小天使射中了心脏。

赛罗也太可爱了吧..!

本来就对小孩子有一些好感的梦比优斯现在看着自己平时桀骜不驯的大侄子这么乖巧还这么可爱,真的超级想伸手揉赛罗的脸,但是出于身为长辈的自觉与矜持不能太过分了,会吓到小兔子。

赛罗吃完冰淇淋看梦比优斯一脸纠结的在那里也不知道苦恼些什么,被晾了一会儿之后鼓了鼓嘴,有些不满的喊道。

“小叔叔——!”

“赛罗要去游乐园——。”

于是梦比优斯就牵着自己的大侄子去了游乐园。

光之国最大的游乐园,一个刚成年的奥和一个马上到了要成年的奥一起去,可能稍微有点奇怪。

梦比优斯牵着一脸兴奋的赛罗有些无奈的笑了,看了看周围成双成对的年轻男奥女奥,有一种自己被强发狗粮的感觉。

所以说不愧是上光之国最适合约会的地点排行榜前三的地方吗...。

梦比优斯被赛罗打断了思绪。

“赛罗想吃棉花糖!”

“买!”

过了一会儿。

“赛罗想玩过山车!”​

“坐!”​

又一会儿。

“赛罗想去坐旋转木马!”​

“去!..欸?”​

梦比优斯有些后悔​一嘴快答应赛罗去坐旋转木马了,赛罗吵着要跟自己坐一个小白马,俩男奥挤♂在一个小马上谁看谁不会觉得奇怪?

“快看快看、好像是赛罗和梦比优斯嗳。”​

“真的..!不过为什么他们会在这里?”​

​“警备队没有任务吧...。”

“嗳..这年头连梦比优斯这样的小天使都开始秀恩爱了。”​

“别吧..。”​

梦比优斯脸红着感受来自四周的视线,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能点着炽热勇气形态了,而赛罗则是揽着他的腰​安安静静的坐着木马,也不吵也不闹。

从旋转木马上下来,梦比优斯牵着赛罗不让他乱跑,站在原地算了算时间,差不多改造仪的时效要到了,赛罗望了眼不远处的摩天轮,拽着梦比优斯就走着去了。

“欸??赛罗??”​

赛罗在路上一言不发,直到进了摩天轮开始缓缓上升的时候才开口。

“啊..梦比优斯,今天麻烦你了。”​

“嗯..没事的赛罗,也算帮赛文哥哥的忙了。”​

​什么嘛..原来解除了啊。

梦比优斯如释重负的叹了口气,​靠在摩天轮座椅的靠背上,注视着赛罗。

“赛罗孩子气的样子挺可爱的。”​

本来望着窗外的赛罗​听到这个回头跟梦比优斯对视,就这么两个人大眼对小眼的看了一会儿最后以赛罗的脸越来越红告终。

​“真的是输给你了..。”

兔子挠了挠后脑勺嘀咕一句,​正好摩天轮马上要到底了,趁着这个空挡,兔子照着自己小叔叔的脸颊啃了一口,钻出了摩天轮。

“这算作谢礼了吧小叔叔——如果老爹找的不是你是雷欧师父的话我今天可能过得没这么高兴——。”​

“就这样——再见——!”​

梦比优斯从摩天轮上下来摸着脸颊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计时器差不点闪了红,捂着脸慢慢的蹲了下来。

​笨蛋赛罗。


end。​

评论(1)

热度(2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