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秋水没水_

想到什么写什么。
*本质:棘虎>all虎。
*附带:铁血主角右。
喜欢读评论。
拉郎人要做人上人。
没有我拉不了的郎只有我产不了的粮。
纯爱战士一个。

目前被对家言论绝赞困扰中。

总想睡觉和背书但都跑去石墨打字这件事也很困扰。

*饭团吃老虎。

【澄羡】今天的骑士长大人被血族绑走了么?

#血族澄x 骑士羡
#不知道是什么几把风格的风格。
#同背景下也许会有别的文章。
#重度ooc 我的、bug 也是我的、
#欢脱向吧。
#希望大家吃得开心xxx 。
#如果引起强烈不适可能会删.!

0.
这是江澄第二十次看到魏婴这尊大佛来自己的古堡里了,他有些头疼的闭上了眼睛不听那个笑得像朵老菊花的骑士长说(b)话(b)。

1.
事情的起因还要追到一个月前,教廷的那些老东西发动的第二次“大型”血族围剿。

依江澄来看就是那些老头闲出屁了没事儿找事儿,现在的血族哪儿趁着月黑风高去祸害别人啊,该谈恋爱谈恋爱,想喝什么血自己去买血包。

可谁信呢、那些老头铁了心要玩儿围剿,江澄听着自己下属来报信的时候脑袋突突的疼,只好随随便便派几个人去挡一挡。

可偏偏这个时候出了变故。

2.
说起大骑士长魏婴,江澄给的印象大概就是,长得不磕碜也会打架,拎把大剑削的隔壁林氏血族直喊祖宗,走在大街上成群结对的小姑娘给他打尻。

谁叫他想不开呢,偏偏要跟上头申请单枪匹马闯进江家古堡嚷嚷着要找江澄。

江澄被吵的难受死了,大白天的睡得正香就被喊醒,江澄气呼呼的披上件黑色的披风就去正厅“接待”那小子。

“你就是教廷派来围剿江氏一脉血族的人?”

江澄懒洋洋的往椅子上一倚,单手支腮,巨大的蝠翼敛在背后,有些不屑的嗤了一声。

来人负手站在那里听完他的问题咧嘴笑了,那双好看的蓝眼直直看着江澄。

“是、我的好先生。”
“不过我不是来打架的,我向上帝起誓。”
“我是来提亲的。”

江澄:...???滚。

3.
江澄怀疑魏婴这人脑子有坑,放着好好的圣骑士长不当偏偏要来做一个吸血鬼的夫人。

是看上他江澄有钱吗?还是看上他江澄貌美如花??

好像都不是。

江澄看着自己把自己绑好了从教廷包邮过来的、笑盈盈的魏婴再一次的头疼了。

这他妈要是传出去他江澄不要面子的嘛!!!!!

4.
​没几次江澄也习惯了,这不,魏婴这人又来了。

江澄瞟了眼在红色地毯上​坐着仰脖看他的魏婴,伸手捏了下那人的下巴冷哼了一声就唤人给他松绑了,让魏婴在这儿玩儿,玩儿够了再走。

江澄轻叹了口气​,有些心累的瞥眼在走廊里吹着口哨晃悠的魏婴,就回自己卧房了。

床上摆了封来自兰陵金氏的信,想都不要想肯定是金凌写过来的,江澄浮躁的心仿佛得到了治愈,开开心心(并没有)​的把信拆开读了起来。

“亲爱的舅舅,您最近过得好么……………………”​

省略了寒暄的话语​江澄继续往下读着,无非就是族内大小事务的处理情况,江澄刚想喟叹那小蝙蝠终于长大了,就看到了一些奇怪的内容。

“我想您可能是岁数大了,不然怎么能做绑大骑士长魏婴这么无聊的事情,我听说,您每次把他绑回古堡都是过了一夜才放回教廷。当然我不是质疑您的能♂力,可恶的教廷在每回骑士长回去的时候都会对他进行身体检查。”​
“如果您要给我找舅妈的话我不介意魏婴那个大麻烦。您亲爱的外甥、金凌。”​

金凌这小子是欠收拾了吧、谁会找伴侣找魏婴那个​...。

江澄皱着眉把那封信烧了,转身就出去送客。

我的清净日子还没过够呢。

5.
​今天魏婴没有来。

已经习惯白天晚上都不休息等着魏婴来的江澄突然觉得有些不得劲了。

魏婴是忘了把自己打包好送过来了么?​还是别的血族把他拐跑了?还有一种江澄不敢想的可能性,教廷高层发现了大骑士长魏婴所做的事情,特意派他去做他不能做的容易受重伤的任务,在家养伤。

​江澄来来回回走了将近二十来圈,烦躁的跺了跺鞋跟之后,变成蝙蝠趁黑飞到了教廷那个他曾经发誓再也不来的地方。

​江澄一个窗户一个窗户的往里看,想找魏婴,最后往一个敞着窗户的窗口往里望的时候瞅到了魏婴。

江澄扑棱扑棱翅膀停在了窗台上,安静的注视着那个站在屋里的人。

魏婴眉头紧锁,面露寒光,和在江澄古堡里的魏婴简直两个样,也许是想到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上,魏婴不耐烦的啧了一声,稍一侧目看到了蝙蝠体的江澄。

魏婴露出了欣喜的表情,周身寒气一下就散了去,蹦哒凑过去伸出食指摸了摸江澄的脑袋。

“嘿我的好先生、您这样可真可爱。”

江澄抬爪拍开了魏婴的手指,扑棱翅膀飞了起来,魏婴看着江澄的目光里满是温柔,只见江澄落地化了人形,抱着手臂眉头紧紧的拧在一起。

“魏无羡,你们教廷的事我管不到,但是希望你不要那么张扬。”

江澄的语气不是很和善,他把手臂放下走近了魏婴,犹豫了一下伸臂动作有些生硬的抱住了魏婴,如释重负一样,在魏婴的耳边说。

“记得按时把自己绑好了送到我那,这次你没来,我还以为。”

江澄反应过来自己在说什么的时候脸立马红了起来,赶紧松开魏婴丢下了没说完的话变成蝙蝠快速的飞走了。

“这位先生.真真的可爱极了。”
魏婴看着手里江澄刚才趁抱着他时别在他腰间的银铃,喟叹道。

6.
“骑士长,我们家主今天谁也不见。”

魏婴今天到古堡的时候直接被松了绑,没看到意料之中的靓丽紫色稍微有一点的惊讶,听了古堡内的管家解释后明白了。

他的小先生今天要补眠,既然这样的话只能杀到江澄的卧室去找他了。

魏婴特意悄声走到了江澄卧室门口,轻轻的推门走进去,看见躺在床上睡觉的江澄动作又轻了几分。

魏婴趴在江澄枕边仔细打量着江澄,就算睡着了也是眉头紧锁的样子,魏婴趴得久了腿有点疼,就起身准备离开,想了想这么走一点便宜都不占有点太亏了,双臂撑在江澄耳边俯下身吻了下江澄的嘴唇。

可就在碰上的那一刻,江澄睁开了眼睛,立马伸手扣住了魏婴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回过神时江澄已经十分本能的把魏婴身上的轻甲全扯下来了,连里衣都扯掉了一个肩膀头。

江澄的理智线好不容易连接起来的时候,魏婴抓着他的被子把自己裹了个遍,哭哭唧唧的说要江澄负责。

“好好好我负责,别哭。”

江澄扶着自己的额头欲哭无泪。

造孽.我记得我的设定是钢铁直男。..。

7.
江澄第n 次被吵醒了,不过这次是大事。

教廷打进来了。

江澄看着对面拎着大剑带着全部的兵,却笑的灿烂的魏婴,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冷笑了一声就噤了声,抬手召出了紫电算作令下。

以消灭江氏一脉血族的第二次大围剿,开始了。

战争,死亡,场内一时间声音鼎沸,吵的人脑仁疼。

江澄与魏婴打的这一仗,并没有江澄想象中的那么痛快,争个你死我活,江澄越打越没有底气了,他舍得打魏婴么?

他不舍得。

江澄熄灭了紫电,就这么静静地站在那里看着魏婴,魏婴也停了下来,丢开了剑,满脸血污,踏着如以往轻松的步伐略显疲惫的勾了勾嘴角。

就这么扑进了江澄的怀里,抱得紧紧的。​

第一次血族围剿,温氏一脉的血族全灭,前所未有的大成功。
第二次血族围剿,​江氏一脉的血族一人未伤,主将魏婴不知去向,大失败。

8.​
江澄抱着魏婴回到了古堡里,他知道魏婴只是很累了睡着了,他把魏婴放在了自己的床上坐在旁边握紧了魏婴的手,想起了刚才在战场上魏婴说的话。

“江先生,也许一开始你会觉得我无聊,把自己绑好了送到你那。”
“可我喜欢你这件事没有掺假。”
“我们以前见过的。”

江澄努力回忆自己长出尖牙之前的事,在很小的时候,父亲捡回来一个人类小孩,说是故人的朋友,他们两个在一起玩儿的很开心。

等江澄长出尖牙可以吸血了之后,江枫眠就把魏婴强行送到了教廷,江澄还以为那个白白净净扎着马尾的人类小孩是个女孩子,还说过要娶她这类的话,现在想想真的..。

江澄伸手顺了顺魏婴的头发,举起了握着魏婴的手吻了下魏婴的指节。

不会再把你放回去了,这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

9.
江澄写了封信,派人送到了教廷。

信的内容大概就是,你们的骑士长被我绑走了你们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眼巴巴看着,反正骑士长是我的人了balabala 。

教皇蓝曦臣看了这封信之后轻笑了几声,随便安排了几句就散会了。

“放心,魏无羡会回来的。”

蓝曦臣这么说。

而魏婴呢?

回去是不可能的这辈子是不可能的,江家古堡天天有人伺候还没有老头的训斥。

更何况好不容易套住了个不好收的主,怎么能轻易放手呢?。

10.后记。
脑洞来的快去的也快,打算这篇要是丢出去了热度高的话会出姊妹篇,cp 追凌,同背景下的。
会单独开一贴介绍背景和种族。
觉得剧情很迷而且巨杰克苏。.
哭哭唧唧xxx 。

评论(4)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