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秋水没水_

想到什么写什么。
*本质:棘虎>all虎。
*附带:铁血主角右。
喜欢读评论。
拉郎人要做人上人。
没有我拉不了的郎只有我产不了的粮。
纯爱战士一个。

目前被对家言论绝赞困扰中。

总想睡觉和背书但都跑去石墨打字这件事也很困扰。

*饭团吃老虎。

【赛梦】关于喜欢的小叔叔是alpha这件事


#abo世界观。

#双a。

#人物ooc我的..!

#超级短。悄悄地、

#拒绝白嫖!



赛罗简直是太喜欢梦比优斯了。​


他也说不上来为什么就是对那个软乎乎的、才比他大几百岁的​小叔叔抱有莫名的好感。


​可能是因为对方的性格吧,仿佛跟梦比优斯待在一起永远都不会觉得冷,对方无意识的小动作你都会觉得可爱,尤其是他的笑,总是萌的赛罗找不到北。


可能是因为对方的样子吧,虽然自己总是被吐槽成赛兔子,梦比优斯​的两只“猫耳朵”手感是一级棒的,每回赛罗手欠上去捏的时候梦比优斯从来都不会发火,只是莞尔一笑纵容着,不像自己师父,刚想伸手就被抓住手腕过肩摔。


所以软乎乎的小叔叔一定是能给我生小奥的omega。


赛罗暗搓搓的想。


但是他似乎忘记了,他没有证据说可爱到爆炸的小叔叔就是个omega​。


直到那天。


由于已知存在的​六种性别其中四种存在发情期,所以光之国科技局研发了抑制剂,定期发放,alpha和omega分窗口领抑制剂。


赛罗在排队的时候低头玩着头镖,没有注意周围的,小步往前挪的时候突然​听到个熟悉的声音。


“赛罗?”​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叔叔?!!


赛罗猛的抬头​,愣着瞅梦比优斯,....和他旁边的希卡利。


“梦比优斯,这小子好像看到你傻了。”​

“别这么说,希卡利。”​


梦比优斯​温和的笑,轻拿过赛罗手里的头镖把它戴回赛罗脑袋上,又抓过他的手仔细的查看有没有被头镖划伤的痕迹。


好像没有伤。


梦比优斯松了口气,与赛罗对视。


“赛罗?再不走的话就有奥插队了喔?”

“啊.嗯。”


赛罗下意识的捻了捻手指,往前赶了赶。


原来我最喜欢的小叔叔是alpha。


赛罗沮丧的想,眼灯都暗了几分,梦比优斯担心的询问他怎么了,就随便找了个理由搪塞,领了抑制剂很快就道别跑掉了。


不能给我生小奥了。


过于傲气的兔子在过去的几千年里一直都认为自己的小叔叔是个omega,软乎的不成样子的猫咪怎么可能像alpha嘛!


赛罗当然没有性别歧视,但是据他所知的所有情侣都是ao配对,像爱迪和尤莉安,奥父奥母,包括他的父亲和师父,都是ao配对。


两个alpha好像不能在一起。


兔子回到家后钻进了自己的房间,难过的抱住了自己的大罗贝,眼灯黯淡,这幅样子属实不像他自己。


骄傲自大的兔子仔细回想着猫咪的好,猫咪温暖的笑,猫咪战斗的样子,猫咪认真练习体术的样子,猫咪安慰他关心他的样子。


糟糕。


兔子的耳朵稍微立了起来。


好像更喜欢他了。


赛文看着儿子从领完抑制剂回来的沮丧,到在房间里的纠结,再到很快恢复重新精神起来找雷欧修习,时间不长,而且赛罗的表情变化十分精彩,赛文不可能觉得这多正常,就在赛罗训练任务完事儿回到家之后问了一句。


“赛罗.你...。”

“老爹,你说两个alpha能在一起吗?”


赛文:?????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赛文轻咳了声,捋了半天还是找不到赛罗这么问的原因到底是什么,想了想。


“只要你喜欢,赛罗。”​

“啊..那我知道了老爹,谢了。”​


​赛罗:??我儿子是个奥特小旋风吧怎么来的快去的也快。


​赛罗听完自家老爹的话开心了不少,赶紧飞走去找梦比优斯表白心意。


行动派玩家总是不假思索的办事儿。


既然可以的话,为什么选择憋着而不是去问问对方呢?


“我——来——啦!!”​

“赛罗???”​


梦比优斯坐在等离子火花塔的边沿​晃着小腿想事情,突然听见元气的声音吓了一跳,赛罗站在他的旁边,鼓足了勇气想说出口,喉头一涩,心脏狂跳,到了嘴的话都憋了回去,梦比优斯稍微歪了歪头,看着年轻的战士在自己面前一副想说什么却好像被堵住的样子特别的疑惑。


“怎么了赛罗?”​


赛罗的脑袋一片空白,​支支吾吾半天,才想起来自己在地球上听说过的一句话。


“啊哈哈哈哈梦比优斯,今晚月色真美。”​

“哈哈哈..是呢赛罗。”​


屁,我们现在就在等离子火花塔上哪儿看到的月亮。


赛罗暗骂自己没用,看着​猫咪乖顺的坐在自己旁边,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手爪子,就伸手摸了摸梦比优斯的耳朵,梦比优斯就突兀开口了。


“其实啊赛罗,我听过这句话,月色真美。”​


兔子的手僵在那里,有些不知所措。


“我喜欢你。”


不知所措的兔子脱口就是这句话,换来了猫咪的轻笑和面上的红晕。


“好巧赛罗,我也是。”


赛罗看不懂梦比优斯眼中都藏着什么,是满满的柔情?是羞意?是喜悦?


是我。


赛罗得到答案后轻轻的抱住了梦比优斯,吻了吻心爱的猫咪的耳尖。


“小叔叔,我好喜欢你。”


不管是alpha还是omega,只要还是我的小叔叔、我的梦比优斯,都可以让我心动不已。

赛罗敬上。


end。

事后小剧场。

赛文:儿子你..。

雷欧:赛罗你...。

泰罗:赛罗你这小兔崽子!!!

赛罗:嗯哼嗯哼,我小叔现在是我的人了吖——。

梦比优斯:哥哥们冷静一点!!!


评论(15)

热度(2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