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秋水没水_

想到什么写什么。
*本质:棘虎>all虎。
*附带:铁血主角右。
喜欢读评论。
拉郎人要做人上人。
没有我拉不了的郎只有我产不了的粮。
纯爱战士一个。

目前被对家言论绝赞困扰中。

总想睡觉和背书但都跑去石墨打字这件事也很困扰。

*饭团吃老虎。

【澄羡】魏婴你尾巴呢?

#原著设。

#大概就是。能看到自己喜欢的人有兽耳和兽尾,本人意识到或者是对方也喜欢上本人耳朵和尾巴才消失的设定x。

#我终于写澄羡了咕咕咕。(....)

#欧欧西我的。吃得开心重要。速度流爽文。

​#接受后往下。↓


  

0.

江澄小时候见过魏婴的尾巴。


  

1.

那是一条灰色的,尾尖稍微上翘的狼尾巴。


  

好像魏婴本人并不知情。


  

2.

江澄记得自己想撸那条尾巴,情不自禁伸手探去的时候又止住了动作,目光落到了魏婴突然出现的灰色狼耳上。


  

江澄的脸瞬间黑了下去,哼一声收回手,匆匆回了房。


  

他曾一度认为魏婴是只妖。


  

3.

他也没多想太多,不管怎么样他都是爹捡回来的朋友,况且他也不是那么的讨厌。


  

稍微长大了一些,江澄趁魏婴喝醉摸过了那对耳朵。


  

他必须承认手感实在是太好了。


  

魏婴被摸耳朵的时候软软呜咽了几声,狼尾无意扫过江澄大腿。


  

江澄觉得自己少年的血气要压不住了。


  

4.

又过了挺长时间江澄才明白,只有自己能看到那对耳朵和那条尾巴。


  

这也就意味着只有自己能撸魏婴的耳朵和尾巴了。


  

江澄不明白那是怎么样的一种心情,是莫名的满足感。


  

他计划着偷摸尾巴的当间,听见魏婴远远喊他,那对狼耳一直兴奋的扑棱着。


  

糟。


  

江澄想。


  

有点小可爱。


  

5.

后来莲花坞覆灭了,自己的金丹被化,爹娘也都没了。


  

江澄十分的绝望且无力,他躺在那张榻上用了全身的真气推魏婴一下,说明了自己金丹被化的事实,看着魏婴错愕的神情和那对垂下难过的狼耳,自己稍微平复了点心情。


  

我还有你啊。


  

6.

几年过去了,江澄跟蓝湛一起在客栈准备处理温晁,再次遇见了魏婴。


  

魏婴一席黑衣,手拿陈情,脚边窝着怨婴,身侧立着女鬼,可江澄独独不见那对耳朵和那条尾巴。


  

江澄皱了皱眉。


  

稍微有点不爽。


  

7.

江澄重新操持的莲花坞终于焕发了生机,魏婴在莲花坞住的那段时间里,他总能接受来自江澄灼热的目光。


  

纵使魏婴再不要脸也受不了自己发小这么看他啊。


  

“咳。”

魏婴咳了一声,江澄才后知后觉的明白——自己已经盯了魏婴好长时间了。


  

“江澄。”

“嗯。”

“你是不是看上我了..?”

“嗯...嗯?”


  

江澄被抓包之后随手拽了本书假装看看,胡乱的应着话,也没听清他说什么。


  

“你刚刚说什么?”

“没事,没事。”


  

魏婴干笑两声就再没说什么了。


  

8.

终于有一天,江澄憋不住了,他抓住魏婴的手腕支吾半天才开口。


  

“魏无羡,你尾巴呢。”


  

被抓住的魏婴愣了,眨眨眼睛,“噗”的笑出声。


  

“我还想问你呢,江澄,你尾巴呢。”


  

江澄瞪大了眼睛,好像明白了什么,松了手,也跟他笑了起来,用他没觉察到的温柔语气说着。


  

“魏无羡。”

“你让我好找。”


  

end。


  

感谢阅读、新年快乐x。


  


评论(1)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