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秋水没水_

想到什么写什么。
*本质:棘虎>all虎。
*附带:铁血主角右。
喜欢读评论。
拉郎人要做人上人。
没有我拉不了的郎只有我产不了的粮。
纯爱战士一个。

目前被对家言论绝赞困扰中。

总想睡觉和背书但都跑去石墨打字这件事也很困扰。

*饭团吃老虎。

树荫下的阳光钻石。




*我流托迦向的白托x幼迦。

*想写些暖调的东西。当做平行宇宙的事情吧不要带入正剧_(:_」∠)_。

*题目是小寺唱的关于otoya的歌。

​     木漏れ日ダイヤモンド。

 重度ooc是我的。


​泰罗的儿子出生了,身为泰罗亲友的托雷基亚却一次也没去看过那个有泰罗血脉的孩子。


​每当泰罗拍着托雷基亚的肩膀说要把自家小崽子介绍给他的时候,他总会把红色的爪子从自己肩膀上扒拉下来,在沙发上蹭个舒服的位置懒洋洋的一瘫。


“我不喜欢小孩。”​就这么直接的,托雷基亚拒绝了泰罗的邀约。


其实他早就见过泰迦了。


托雷基亚住在离泰罗家不远的一个房子里,他有的时候一打眼就能看到三个拥有奥特天线的人排排坐在外面,前面是正在训话的玛丽,不得不说这一家子有意思得很,托雷基亚总兴致勃勃的搬个小凳子坐在露天的阳台上,透过栏杆来远远观望。


今天泰迦被泰罗亲自送去了幼儿园,​为什么是哭着回来的?

小鬼头今天是自己飞回来的啊,好像长大了不少。

居然走路平地摔了,泰罗是怎么看的孩子。


​托雷基亚翘着二郎腿往嘴里塞饼干,边嚼边想。


​什么时候能顺理成章的让孩子自己来找我呢。


​他脑子里好像出现了一些概率特别低的想法了,泰罗肯定教育过小孩子不能跟陌生的叔叔说话了。


​这不是真香,只是想法的一时改变。


天公作美,就在托雷基亚盘算着见小孩的第七天里,泰罗自己找上门了。


“托雷基亚、泰迦自己跑到行星朱朗了!”​泰罗掐着托雷基亚的肩膀,“他才、他才一千多岁啊!”


“所以呢?”托雷基亚把脸上架着的眼镜摘掉了,反拍泰罗的肩。“我会把他带回来的,你就尽管做自己的事情吧。”


泰罗抹了把额头的汗,​一脸的“不愧是好兄弟没等我说呢就明白了”,放心的飞走了。


​行星朱朗那么远的地方,泰迦是怎么做到迷路迷这么远的。


托雷基亚缓慢的在草地上落了下来,背手​四处观望,他第一次来朱朗,这里的景色却无暇顾及了。


他已经想象到小孩因为想家还找不到,蜷缩着哭泣的模样了——小小的身子因为啜泣抖动着,还会因为哭的太厉害打嗝,眼角还蓄着泪。


托雷基亚停住了脚步,浅笑着注视前方的树下。


泰迦靠着树干睡着了,透过顶上稀疏树叶的阳光成缕照在他身上,暖烘烘的阳光和适宜的温度,也难怪累坏了的小孩会在这里睡觉。


托雷基亚走到泰迦面前,打了个响指。


迷糊糊转醒的泰迦睁眼看到的不是父亲,而是一个蓝族叔叔,他眨眨眼,没有怀疑对方是一个坏人。


“我的名字叫托雷基亚。”托雷基亚牵起泰迦的手,轻捏掌心。


“为了见你而来。”

“跟我回家吧。”





end。


——小剧场。

​泰迦又哭了。

老托:小鬼你哭什么?

泰迦:父亲总跟我说托雷基亚叔叔不愿意见我。(抽了一下气)。叔叔肯定是因为讨厌我才不来见我的!

老托觉得好像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

真。end。


评论(11)

热度(35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